精神状态良好!坑只有一点点多!

黑子老师是最好的!

开更啦!

这周事好多,今天才想起来更的说

(一个班不只有他们那么多人,但其他的我又不知道该弄谁,所以便都是跑龙套的了哈哈)

关于大家的动物特征是否显现想了好久的,最后还是决定中和一下啦——在成年之后呢动物特征就不露出来了,但是在一些时候(比如发q期,受了过大惊吓或受较大的伤之类的)还是会露出来一段时间,大概三五天吧。在平时想的话是可以露出来了。(看文前必须要看的小知识!)






“黑子老师,你为什么会去带A班!?”黑子哲也邻桌的老师很惊讶,“我记得……你是猫来着吧?”

黑子点点头,说:“是的呢,这也是校方安排的。”

“这不是重点啦!”那老师摆摆手,“你可是只猫唉,那肉食动物班的孩子都很凶的!一下就把你给咬了!”他装作要咬黑子,但黑子并没有被吓到。

“一些孩子而已,没什么可怕的。”黑子这么说着,可语气丝毫没有轻视的意思。

“你真不跟校方说?”对方问,回应他的是黑子点头。

他笑了笑,说:“那好吧,我是你隔壁班的班主任,以后就多多关照了!”

“嗯,请多多关照”黑子微微笑了笑。

“快上课了,我先走了哦。”






“咦?是我们班的新老师吗?”高尾一下就注意到了教室门口的黑子。

黑子一惊,他竟能一下就发现我?

“啊,是的。”黑子点头。

“啊啊啊,这样啊,欢迎欢迎,我可先进去了。”高尾打了声招呼便走了进去。


“小真的小豆年榚汤……”高尾刚将那罐饮料拿出来放在桌子上,黑子便走了进来。

黑子敲了两下进台,班里便安静了下来。

“我是黑子哲也,之后便是你们的国文老师兼班主任了。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。”黑子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大家都盯着他,有质疑,有兴奋,有看不起。

“这个人是我们的老师?真的不是草食动物吗?”不知是

谁小声嘀咕了句,黑子自然听见了。

“我是你们的老师没错,这也是校方安排的。并且我不是什么草食动物,而是只猫,不相信的我还可以给你们看下耳朵。”黑子还是同样的语气,同样的表情,气场却截然不同。

像是回答,更像是重申。

没人再说话了。

黑子问:“请问你们班谁是班长呢?”

赤司站了起来:“初次见面,老师好,我是赤司征十郎,是二A班的班长,以后请多多关照。”

狮子吗?气场好强大,明明同是猫科动物啊。

说不定站在一起,连谁是老师都分不出来吧。

赤司见黑子没有说话,又补充道:“我旁边的这位是副班长,绿间真太郎。”

他说完绿间站了起来。

黑子点点头,让两人坐下:“二位请坐,那么接下来我点一下名,认识一下大家。”

……

“灰崎祥吾。”喊完后却没人回应。

“灰崎祥吾同学在吗?”黑子又问。

“老师,灰崎他一直这样,不管他了,继续吧。”有人说。

黑子摇摇头:“不行,开学第一天怎么能不来,我要去找他,有同学知道他在哪里吗?”

没人回答,于是黑子用求助的眼神看向了作为班长的赤司。

赤司叹了口气:“据我的了解,他应该是在学校的天台上,不过他……”赤司没说完,黑子就不见人影。

“麻烦赤司君去找一下数学或其他老师。”他走前说。

“啊,是。”应该会没事吧,不过后面的话估计说了也不会听的。




灰崎正躺在天台上休息,一阵声音却吵醒了他:“呼……请问是灰崎祥吾同学吗?”

“啊,是,找我干什么?”他不耐烦的睁开眼坐起来,甩了甩自己的大尾巴。

“那么请跟我回去上课。”黑子说。

“哈?你在说什么?”灰崎睁大了眼,这才看清了眼前的人,“你谁啊?”

“我是黑子哲也,你们班的新班主任。”黑子很正常的做着自我介绍。

“就你?”灰崎不屑道。

“是的,是我没错。”黑子蹲着说,“我是猫来着,不信可以给你看看我的耳朵。”

“哦。”灰崎还是一脸“我不信”。

黑子不甘心,拿出了教职工牌,又露出了自己的耳朵和尾巴:“怎么样?该和我去教室了吧?”

灰崎一脸不可思议:“切,知道了,反正我不去教室。”

“那不行,灰崎君,你必须要去教室。”黑子试看拉起他,无果。

“你又拉不动我,小个子老师。”灰崎翻了个白眼,一下想要收回手,却把黑子拉进了自己怀里。

对方的心跳隔着布料传来,黑子赶忙起身,脸红着说:“灰崎君,不可以给老师起外号。”还是那一脸固执。

“烦死了。”灰崎偏过脸,通红的耳朵暴露了他。

还挺好玩 ,黑子笑笑,又收起自己的耳朵,坐在了在灰崎旁边:“你不走的话,我就一直在这儿烦你。”




shalalalalala~闪亮登场!今天可比平时长些!灰黑较多呀

恭喜灰崎君!

评论(8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