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状态良好!坑只有一点点多!

幼稚园的黑子老师(四)

小朋友们的篮球赛~拖了很久的说,今天想起来啦!

(PS:篮球赛前的事比较多哈哈)







“小黑子!”黄濑见到在校门口的黑子,一下松开自己妈妈的手,扑向了他。

黑子勉强接住他,踉跄了一下:“小心点,黄濑君。”

“小黑子小黑子,今天是不是篮球赛啊?我真的超极期待的哦!上午还是下午呢?我好想现在就开始!小黑子你一定要支持我哦……”黄濑说了很多,黑子也一直耐心地听着。

待黄濑说完,黑子开口道:“黄濑君,你先下来好不好?我们篮球赛上午就可以开始,但老师还要再等十分多钟呢,你先回教室哦。”说完,揉了揉黄濑的头,对方享受的迷起眼睛。

“好!小黑子你快点哦!”黄濑跑了两步,又回头喊。

“好的,黄濑君你慢点。”黑子笑了笑。




“桃井小姐,走吧,去帮老师准备。”黑子来到教室,向专注于画画的桃井说道。

桃井一惊,摇摇头:“啊,哲……哲君你等一下我!等我画完!”

黑子愣了愣,点点头:“好,我等你。”

桃井画完,拿起纸,小跑着来到黑子面前:“哲……哲君,送给你的,这是我画的的哲君和我!”

“啊,谢谢你,桃井小姐。”黑子有些惊愕,接过画,朝桃井笑了笑。

桃井红了脸,说:“这个……哲君你不用谢我的。啊,对了,我们还要去准备呢!”

“嗯,好,走吧,桃井小姐。”黑子起身,向桃井伸出手。

“好!”






“唔……哲君,我们该怎么做呢?”桃井看着自己面前的纸条,沉思着。

“铃木阿姨给了我一个抽奖箱,我们也许可以做两种颜色的纸条各五张。”黑子从脚边拿起一个篮球大小的箱子。

“好!哲君我们做蓝色和粉色的好不好?”桃井捂着脸说。

黑子没多想,拒绝了她:“不可以哦桃井小姐,我们有橙色和蓝色的篮球马甲,橙蓝刚好代表两队,所以用橙色更好哦。”

“唔……好吧……”桃井低下头,很是失落。

突然,一只手搭在她的头上,温柔的声音传来:“没事的桃井小姐,下次我一定听你的,好吗?”

桃井抬起头:“好!”

……

“哲君,你好了吗?”桃井把纸条理好,问。

“好了,放进来吧,桃井小姐。”黑子把箱子放到桃井面前。

“嗯,我们走吧,大家也在等我们了!”桃井点点头。








黑子把小箱子放在了最前面的地上,说:“同学们,这是大家组队的箱子,你们一个一个的来抽吧。”

“好!”

……

“那么……橙队的队员分别是赤司君、黄濑君、绿间君、高尾君和紫原君了。”黑子顿了顿,“蓝队是纳什君、青峰君、冰室君、灰崎君和火神君了。嗯……请纳什君和赤司君作队长好了。”

接下来,黑子让大家在短袖外面套上了橙色和蓝色的马甲。

“大家先去热身吧!”



“比赛是五分钟一节,每两节中间有两分钟的休息时间,二、三两节中间休息五分钟。开始!”黑子说完,把球抛的比自己稍高,但是……

“喂!应该是我来抢球吧!”火神喊道。

“不对不对,是我!”青峰声音更响。

抢球时,蓝队的两名大前峰吵了起来。

黑子犯难,这时好像让谁抢球都不公平。

“唔……请火神君和高尾君换一下队吧。”黑子决定了下来。

“开始!”黑子抛起了球。

紫原一抢到,便传给了赤司,赤司运着球,思考着该传给谁。

“喂!赤司,把球给我!”绿间招呼着。

可刚传出的球却被断了下来。

“高尾!”绿间睁大了眼。

“谢谢你们的球啦!”高尾把球向左一传。

灰崎接到球,过掉了黄濑,可黄濑在被过掉之后又截下了他的球。

“啧。”灰崎看着运着球的黄濑,很是不甘。

“灰崎,一球而已,不要盲目进攻,多观察周围。”纳什对灰崎说。

“好。”他点头道。

黄濑截到球后,便把球传给了绿间,他刚想投球,就被青峰拦下。

两分钟过去了,两边都是一分没得。

桃井看着计分板,很是奇怪:“哲君你觉得哪边会赢呢?”

“不知道。”黑子摇摇头。

这些孩子还真是有天赋啊。

场上,黄濑拿下了第一分。

“小黑子小黑子,我是不是很厉害?”黄濑看向黑子,期待的问。

“嗯,黄濑君很厉害呢。”黑子微微一笑。

黄濑很开心,但还是继续回防。

场上基本都是你进一球我还一球,待第二节结束,比分便是18比18。

“大家都很厉害呢。”黑子真心夸奖着。

“对吧对吧,小黑子,我超级厉害的!”黄濑很骄傲。

青峰推开自己面前的人:“阿哲又不是只夸你一个人,骄傲什么!再说了,我才是最厉害的!”

“哈?你说什么呢!我才是最厉害的嘛!”火神忙站出来,“我可是一个人就得了8分呢!”

“我才是!”

“我才是!”

“好了好了,青峰君火神君别吵了!大家准备,下半场干要开始了。”黑子制止了两人的争吵。


第二节开始了,赤司一拿到球便传给了冰室,冰室又回传给了身后的青峰,青峰再次得分。

青峰对没能拦下自己的火神说:“看吧,我比你更厉害!”

火神很不甘心,让队友多给自己传球。

两队又是你一球我一球的打着。

在第三节结束后,比分已经达到了28比27,蓝队晢时落后。

而第四节一开始,蓝队便以三分球超越了橙队 。

……(不知道怎么写了)

比赛还是结束了,橙队以35比34的比分赢了蓝队。

“小黑子!我赢啦!”黄濑飞扑到黑子身上。

“嗯,恭喜你们!”他笑着摸摸黄濑的头。

黑子放下黄濑,走向低着头的青峰。

“青峰君,没事的,只是一次比赛而已……”黑子蹲下身,想安慰他,却看见了他亮闪闪的眼。

“阿哲,我们什么时候再来一次比赛!”青峰兴奋的问。






今天字数2000+

我真棒!


评论(15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