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状态良好!坑只有一点点多!

黑子老师是最好的!(二)

没事干,来码字了QAQ

好像想写哨向梗,但还没想好(疯狂开坑了属于是),主要还是因为自己想看啊!

大概是接上篇(?)




“……那么今天就到这里了,下课!”待里面的老师走出来,黑子才带着灰崎赶来。

看到灰崎走进来,教室里的人大吃一惊。

这老师真有能耐,能让灰崎回来上课!

“那灰崎君,你自己回座位,我要去拿教案了。”黑子点点头,“希望我上课时可以看见你。”黑子盯看灰崎,让本想溜走的他有些心虚。

他不会是看穿我了吧?

黑子出去了,灰崎却取消了刚刚的想法。

这个黑子哲也……还挺有趣的嘛……

他舔了舔唇。



刚注意着他们这里的黄濑愣了愣。

灰崎每次这样做时,可没什么好事发生。

黄濑这么想着,走了出去,跟上了黑子。

“哎,黑子老师!”黄濑叫住了办公室门口的黑子。

黑子转过头:“怎么了吗?黄濑君?”

“那个……可以进去说吗?”黄濑指了指办公室,“挺重要的。”

“好,请进,现在应该没人。”黑子开了门。

黄濑走了进去,黑子拿了张凳子让他坐下。

黑子自己也随后坐了下来:“那么是有什么事呢?”

“我希望你离祥吾同学别太近。”黄濑严肃道,“他不是什么好人,很危险。并且他……好像对你很感兴趣。”

“感兴趣”

黑子听完黄濑的话后,脑子里满是这四个字,他很是不解。

“好的,谢谢你的关心,黄濑君,我会小心的。”黑子又想了想,拿着教案站起身,走了出去。

感兴趣吗?我也是。

黄濑看着他走出去,不知为什么,他总觉得,自己这话算是白说了。







自己的学生去上体育课了,黑子无所事事地在学校里逛着,不知不觉便来到了操场上。

看着那些意气风发的少年们,他又想到了以前的自己。

我以前也是篮球运动员来着啊……真是怀念呢。

他想着,嘴角不禁微微上扬。

而他看着的少年们自然也是注意到了他。

我的低存在感果然在他们面前一点用处也没有吗?

黑子虽这么想,但还是自然地走了过去。

“让我和你们一起吧。”黑子说。

对面的人们都是一脸不可置信。

他能打球?

黑子显然看穿了他们的心理活动:“请不要小看我,我高中的篮球队取得了WC的冠军,我是队里的王牌。”他指了指自己。

“是吗?那请吧,黑子老师,我们也准备参加WC(他们念的是Winter Cup!只因为我码的是缩写!)呢。”赤司把球扔给他,对边上计分的桃井说了声重来。(WC不是主线哦,只是偶尔被提及一下而已)



黑子刚上场时,几人都还不知道他的打法,可后来却都被他的传球所折服。

“Nice pass!阿哲!”青峰灌篮后,向黑子伸出拳。

“青峰君,请叫我老师。”黑了擦擦汗,向青峰碰了一下挙。

“小黑子,你也多给我传球嘛!!!”黄濑扑向了黑子,撒娇道。

“黄濑君,我说了请叫我老师。”黑子又一次重复。

“真是厉害啊,黑子哲也。”绿间感叹到。

黑子转过头:“绿间君,我听到了,请叫我老师。”





啊啊啊啊——抖音真是我码字的绊脚石!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2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